課程實錄資料庫

簡介


  • 大數據之所以形成,就是可以將人們的思想言行記錄下來,本計畫下之課程乃為大數據經濟時代培育人才而設,自然不能置身於大數據環境之外。因此,獲本計畫補助之課程皆含有「大數據化」的課程特質,亦即其教學活動皆會被實錄典藏下來,成為大數據的一部分,既可做為大眾線上自學的優良素材,亦可做為其他課(學)程模組的一部分,達到數位經濟時代資源共享的目的。


連結




搜尋方式


  • 本資料庫可使用全資料庫搜尋,進行資料查找;亦可依照不同的欄位,設定單重或多重的條件搜尋,詳細操作方式敬請參考使用說明


版權聲明


  • 「課程實錄資料庫」上所有刊載內容之著作權均屬於原持有者所有,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。本網站上所有資源僅供學術用途,不得另作它用本網站上所有資源僅供學術用途,不得另作它用,以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,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,請遵照該網站規定合理使用。


典藏網站